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流程简化 一键咨询 一厅通办
高新区领导 指导双桥办事处工作
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暨信访工作推进会
辛苦啦,一线交警!
突出重点 攻克难点 统筹推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工作汇报会
突出重点 攻克难点 统筹推进

本报讯 7月23日下午,高新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出席并讲话,人力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人力资源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开始前,张静伟到人力资源局各科室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各科室机构职能、办公场所安排及人员到岗情况。人力资源局班子成员说,在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下,按照郑州高新区管理体制及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部署,新组建的人力资源局目前已顺利完成工作交接,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的组成分工、职责均已确定,并已完成办公场所布置安排,人员于上周已到岗到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张静伟要求该局上下一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作落实做实;二要突出重点,争做表率,全力保障改革成果;三要讲团结,顾大局,树立团队意识。

张静伟说,要加快融合,强化协同,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释放改革的强大动力。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明确责任,各个击破。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发挥好班子的模范带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22 2018-08-01 00:00:00 三 突出重点 攻克难点 统筹推进KeywordPh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