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双向交流谋发展 共绘梧桐新蓝图
高新区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启动
枫杨办事处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双桥办事处荣获郑州市精神文明单位先进集体称号
以观摩促进步 以评比促优秀
居民的主心骨 小区的定盘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观摩促进步 以评比促优秀
市政公司开展绿地观摩学习活动

本报讯 7月23日,市政公司组织一线绿化养护管理人员开展了观摩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采用“找亮点、促提升、查问题、抓整改”的方式,一线绿化养护管理人员20余人来到绿谷公园、莲园、须水河、科学大道、红松路等7个地点,对绿地公园卫生保洁、除草修剪、病虫害防制、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进行了观摩。

通过观摩发现,优秀片区植物修剪到位,造型独特,树穴边沟整齐美观,林下干净整洁无落叶,卫生保洁到位,绿地清爽怡人;个别片区存在杂草过多、片区分界不明确、落叶积层过多、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在总结会上,养护负责人通报了本次观摩活动情况,并督促相关责任人要积极反思自身不足,学习优秀片区管理方法、养护技巧,促进绿化养护水平的整体提升。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56 2018-08-01 00:00:00 三 以观摩促进步 以评比促优秀KeywordPh市政公司开展绿地观摩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