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双向交流谋发展 共绘梧桐新蓝图
高新区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启动
枫杨办事处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双桥办事处荣获郑州市精神文明单位先进集体称号
以观摩促进步 以评比促优秀
居民的主心骨 小区的定盘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藤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姜洁
居民的主心骨 小区的定盘星

本报讯 7月23日晚上9点57分,高新区升龙又一城小区AB区停电了。大暑、高温、高层、老人、孩子……一系列关键词直击春藤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姜洁的心。15分钟前,她刚组织召开完F区居民议事会回到家中。得知停电的消息,她拖着一身疲惫又回到了小区。

这次停电的是AB区1、2、3、5号耧,涉及居民1182户。几栋楼一片漆黑,停电的同时还伴随着停水。居民纷纷下楼,聚集在楼前空地上。室外33℃的高温,一丝风也没有,姜洁就站在居民中间。此刻,她就是居民的主心骨,小区的定盘星。和姜洁在一起的还有社区工作人员王艳青、小区业委会的全体成员。他们向物业了解停电原因。和猜想的一样,小区用电负荷超载。向上级部门汇报后,梧桐办事处领导极为重视,积极联系供电部门,商议抢修方案,调配维修物料,同时对居民做好安抚工作,及时通报维修进展……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晚上12点30分,故障终于排除,居民纷纷回家休息,4栋居民楼陆续亮起了明灯,空调里也吹出了徐徐凉风。姜洁和王艳青再次向一直坚守的物业维修师傅致谢后,才离开了现场。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58 2018-08-01 00:00:00 三 居民的主心骨 小区的定盘星KeywordPh春藤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