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真正防患于未然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区领导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中原区举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本报讯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7月25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那磊,区政协副主席张冠军,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两名区人大代表,中原新区管委会、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卫计委、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原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中原区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中原区2017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原区人民调解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报告和中原新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71 2018-08-01 00:00:00 三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