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真正防患于未然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区领导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中原区举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要求密切联系群众,多听群众诉求,真正了解百姓需要什么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激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民到汝河路街道李江沟村,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新时代基层合格党员”为题,为李江沟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魏建民从开展“三会一课”的重要意义、如何发挥好党组织的作用、党员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内容要紧贴工作实际,要让组织生活与主责主业结合、与党员群众需求结合,不能图形式、走过场。

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注重提高支部班子的自身素养和综合素质。同时,支部班子内部要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树立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谅解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形成整体合力和坚强的领导核心,从而提高班子的整体执行力。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多听群众的诉求,真正了解百姓需要什么。

立足本职,做合格党员。结合“我是共产党员 请看我”系列活动,处处以身作则,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争做出彩中原人。基层支部要充分发挥“一编三定”工作法的作用,解决农村无职党员发挥作用难、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难等问题。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程晓丹 刘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72 2018-08-01 00:00:00 三 区领导为基层党员讲党课KeywordPh要求密切联系群众,多听群众诉求,真正了解百姓需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