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区领导到郑州消防支队开展“八一”慰问
“尽管站好岗哨,我在后方永远支持你们”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到郑州消防支队开展“八一”慰问

本报讯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7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乔耸,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李晓雷,副区长王宏军,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民政局等单位的陪同下,到郑州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军民鱼水之情,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乔耸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郑州消防支队通报了中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其在抢险救灾、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挺身而出,对中原区的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乔耸表示,多年来,中原区与郑州消防支队互动频繁,接触较多,在工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消防支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原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消防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郑州消防支队对近年来中原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维护全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支持全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再立新功。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木坤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76 2018-08-01 00:00:00 三 区领导到郑州消防支队开展“八一”慰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