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2020年底前,全区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将控制在10%以内
棉纺路街道 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充实居民业余生活
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再获全国一等奖
棉纺路街道约谈违规经营商户
安全
三官庙街道检查辖区游泳培训班
汝河路街道对30余家午托部负责人开展消防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教育局调研中原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问题
2020年底前,全区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将控制在10%以内

本报讯 7月23日,郑州市教育局一行到中原区,对中原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问题进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发展计划法规处通报了中原区大班额的突出问题。中原区教体局围绕大班额问题现状、形成原因、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面对大班额这一突出问题,中原区将牢牢把握坚持“三个导向”,即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通过“老城区学校内部挖潜进行扩班、加大新校建设力度、规范办学行为、严格控制起始年级班额、加大教师招聘”等多种举措,尽力消除大班额,全面提高均衡发展水平。下一步,中原区将严格按照省市精神,加大财政投入,完善政策措施,强化保障机制,确保到2018年底前全区66人以上超大班额的比例控制在3%以内,到2020年底前,全区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控制在10%以内。

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中原区对大班额问题认识很到位,思路很清晰,老城区挖潜、加快建校进度、加大招教力度等多种举措很得力,希望中原区抓好落实。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90 2018-08-01 00:00:00 三 2020年底前,全区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将控制在10%以内KeywordPh郑州市教育局调研中原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