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2020年底前,全区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将控制在10%以内
棉纺路街道 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充实居民业余生活
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再获全国一等奖
棉纺路街道约谈违规经营商户
安全
三官庙街道检查辖区游泳培训班
汝河路街道对30余家午托部负责人开展消防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探索人性化执法工作机制
棉纺路街道约谈违规经营商户

本报讯 棉纺路街道不断探索人性化的执法工作机制,开创了“约谈”违规经营商户的新模式。7月24日,棉纺路街道城管科对辖区6家违规经营商户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中,街道城管科就居民反映集中的饭店占道经营、噪声扰民、油烟污染等违规经营问题,从管理现状、城市发展、制度规范等方面对经营户们进行沟通教育,告知商户违规经营行为的社会危害,听取当事人对违规经营行为的认识和整改措施,就经营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要求各经营户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做到垃圾油污及时清理,控制夜间噪声,严格规范经营,不得影响周边市民的正常生活。

参加约谈会的商户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整治,承诺限期改正违规经营行为,保证无油烟污染、噪声扰民、占道经营现象。下阶段,棉纺路街道城管科将加强夜间巡查,对管理中发现屡教不改的整治对象,将申报联合执法中队从严查处,集中攻坚,达到说服一户带动一片的目的,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98 2018-08-01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约谈违规经营商户KeywordPh探索人性化执法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