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2020年底前,全区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将控制在10%以内
棉纺路街道 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充实居民业余生活
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再获全国一等奖
棉纺路街道约谈违规经营商户
安全
三官庙街道检查辖区游泳培训班
汝河路街道对30余家午托部负责人开展消防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再获全国一等奖

本报讯 夏日炎炎,对于中原区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来说,这是收获的七月。历时3个月的排练,陈安妮等9名同学赴北京参加了第九届“希望中国”青少年教育戏剧年度总决赛。经过两个环节的角逐,他们的英语话剧“Calabash Brothers--Hand in Hand”(《葫芦娃》之七子连心)荣获第九届“希望中国”青少年教育戏剧全国年度展评一等奖,扮演“七娃”的胡一卓同学被评为最佳男主角,互助路小学被评为全国年度展评示范学校。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团体剧目展示,成绩占总成绩的85%。比赛过程中,当“大娃”(曲柄坤饰演)和“六娃”(陈安妮饰演)竭尽全力地帮助“七娃”(胡一卓饰演)恢复记忆时,场上所有的葫芦娃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第二环节为剧组演员个人风采展示,占总成绩的15%。赛场上,陶柯妤、龚卓雅等6位同学的演讲获得了评委们的赞赏,才艺展示更是让评委掌声连连。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我向世界表达中国”,遵循“立德树人”的整体教育宗旨,进一步增强学生中国文化精神的主体意识,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贾利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195 2018-08-01 00:00:00 三 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再获全国一等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