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2020年底前,全区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将控制在10%以内
棉纺路街道 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充实居民业余生活
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再获全国一等奖
棉纺路街道约谈违规经营商户
安全
三官庙街道检查辖区游泳培训班
汝河路街道对30余家午托部负责人开展消防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游泳培训班安全吗?超额了吗?
三官庙街道检查辖区游泳培训班

本报讯 7月25日,三官庙街道社事办、西环路社区配合区教体局体卫艺科对辖区雷奥游泳培训班进行专项安全督导。

此次督导的重点是现场查看游泳馆的相关证照是否齐全、安全标志是否设置;实地问询安全设施是否到位、开设班级是否超额等情况。街道社区联合区教体局将实地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负责人,并督促及时整改。

三官庙街道根据区教体局的要求,对辖区各类培训班例行“周排查”和“月上报”制度,尤其是涉及人身安全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重点督促做好安全预防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力求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良好的学习、培训环境。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璐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05 2018-08-01 00:00:00 三 三官庙街道检查辖区游泳培训班KeywordPh游泳培训班安全吗?超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