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2020年底前,全区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将控制在10%以内
棉纺路街道 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充实居民业余生活
互助路小学“欢乐英语剧社”再获全国一等奖
棉纺路街道约谈违规经营商户
安全
三官庙街道检查辖区游泳培训班
汝河路街道对30余家午托部负责人开展消防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午托部的消防安全达标吗?灭火器会用吗?
汝河路街道对30余家午托部负责人开展消防培训

本报讯 7月23日,汝河路街道淮河路社区联合郑州市消防协会举办社区午托部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辖区30余家午托部负责人参与培训学习。

培训中,郑州市消防协会宣传人员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片,用触目惊心、教训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后果,解析个人的错误习惯、群众的违法行为、单位的管理混乱、部门的监管失责所带来的巨大社会危害,阐明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宣传人员结合午托部火灾事故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成因、防火的重要性、火场自救与逃生技巧等消防知识。最后,培训人员利用随身携带的烟雾弹,现场组织模拟了火灾逃生演习。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辖区午托部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为入住午托部孩子的生命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龚俊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12 2018-08-01 00:00:00 三 汝河路街道对30余家午托部负责人开展消防培训KeywordPh午托部的消防安全达标吗?灭火器会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