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城市精细化管理,让中原区“出落”得更加动人
边研究、边动员、边推动 尽快启动精细化管理工作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全城清洁 打好交通治理组合拳
汝河路街道 交通整治、市容环境“一把抓”
桐柏路街道 多举措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航海西路街道 多方联合全面排查 整治辖区市容市貌
建设路街道 营造安全畅通、 文明交通的道路环境
加快停车场建设 加大共享单车等治理力度
棉纺路街道 专项整治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交通治理工作推进会
加快停车场建设 加大共享单车等治理力度

本报讯 7月16日,中原区召开交通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李晓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等参加会议。

成小波对中原区如何做好治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扩大宣传范围、宣传力度。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及电动车规范管理,不仅要使用传统的宣传方式,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群发短信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力度。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利用并发挥辖区内学校、法制部门、文明单位等社会力量,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建立交通治理长效机制,引入考核、督查、排名、奖惩等措施,使交通治理常态化。

李晓雷对中原区前期交通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工作精神,查找工作中的差距。统筹规划、统一部署,及早将方案(试行)下发到各级单位,做到全区上下一盘棋。各副区长对所分管分包的职责单位要下大力气去抓,沉到一线去,实地察看,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统筹各方工作力量,联合开展大督查,每周至少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对涉及局委及街道工作开展情况评优评差。

同时,要加快停车场建设进度,加强对共享单车、运营车辆、报废车辆等散乱车辆在幼儿园周边等重点区域的治理,对辖区易堵点开展专项治理,建立相关“工作群”,发挥社会力量,建立志愿者队伍。

继交通治理工作推进会后,7月24日,李晓雷对中原区部分堵点、乱点的交通秩序治理进行督导,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军陪同参加。

李晓雷一行先后察看了帝湖花园门口、桐柏路沿线、工人路沿线。督导中发现,帝湖花园门口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依然存在,桐柏路和工人路沿线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虽有所改观,但还是存在乱象。对绿东村街道在桐柏路陇海路口协调地铁5号线整理工地围挡,加强非机动车管理进行了肯定。下一步,希望各部门、各街道提高认识,加强执法、督导力度,全力打赢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攻坚战。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09 2018-08-01 00:00:00 三 加快停车场建设 加大共享单车等治理力度KeywordPh中原区召开交通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