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城市精细化管理,让中原区“出落”得更加动人
边研究、边动员、边推动 尽快启动精细化管理工作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全城清洁 打好交通治理组合拳
汝河路街道 交通整治、市容环境“一把抓”
桐柏路街道 多举措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航海西路街道 多方联合全面排查 整治辖区市容市貌
建设路街道 营造安全畅通、 文明交通的道路环境
加快停车场建设 加大共享单车等治理力度
棉纺路街道 专项整治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专项整治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本报讯 近日,棉纺路街道联合桐柏路公安分局、交警二大队等,在棉纺路丹尼斯周边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一是对棉纺路丹尼斯周边非机动车辆占用机动车道、停车位、人行横道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车主逐一进行教育和规范,对拒不改正者的车辆进行依法暂扣;对无人认领的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辆,进行暂扣。二是安排专人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商场、地铁口周边等重点场所及易拥堵的路段设立重点区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及时劝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使辖区内非机动车的乱停乱放现象整治取得明显的成效,改善了市容环境。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13 2018-08-01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专项整治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