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城市精细化管理,让中原区“出落”得更加动人
边研究、边动员、边推动 尽快启动精细化管理工作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全城清洁 打好交通治理组合拳
汝河路街道 交通整治、市容环境“一把抓”
桐柏路街道 多举措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航海西路街道 多方联合全面排查 整治辖区市容市貌
建设路街道 营造安全畅通、 文明交通的道路环境
加快停车场建设 加大共享单车等治理力度
棉纺路街道 专项整治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秦岭路街道 成立执法应急小分队迅速开展工作

本报讯 为全面提升秦岭路街道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按照《中原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总体方案》要求,秦岭路街道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

7月18日,秦岭路街道召开交通综合治理动员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并成立由桐柏分局、交警二大队、秦岭路街道执法中队组成的执法应急小分队,并建立交通整治微信工作群,迅速开展工作。

针对建设路地铁口、王府井、锦艺城等周边堵点、乱点区域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秦岭路街道城市管理工作分包领导与桐柏分局、交警二大队、秦岭路街道执法中队现场共同研讨,根据以上3处路段实际情况分别制订不同的整治方案。

为解决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秦岭路街道城管部门联合行政执法局、交警二大队对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联合整治重新摆放共享单车300余辆,搬离乱停放的共享单车500余辆。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丁东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16 2018-08-01 00:00:00 三 秦岭路街道 成立执法应急小分队迅速开展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