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城市精细化管理,让中原区“出落”得更加动人
边研究、边动员、边推动 尽快启动精细化管理工作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全城清洁 打好交通治理组合拳
汝河路街道 交通整治、市容环境“一把抓”
桐柏路街道 多举措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航海西路街道 多方联合全面排查 整治辖区市容市貌
建设路街道 营造安全畅通、 文明交通的道路环境
加快停车场建设 加大共享单车等治理力度
棉纺路街道 专项整治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交通综合治理,让辖区居民生活更舒心

本报讯 近日,三官庙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街道针对辖区交通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确定整治重点,确保整治成效。

设置交通治理岗,强化重点路段的管控。严查非机动车乱停放、闯红灯、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教育一起,整治一起。截至目前,整治非机动车1000余辆,教育劝导违停行为人50余人,现场制止教育闯红灯、电动车违规载人100余人。

宣传教育,营造氛围。一是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页以及宣传手册等各种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二是组织社区宣传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提醒居民文明行车、文明驾驶、文明行走,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丽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21 2018-08-01 00:00:00 三 三官庙街道 交通综合治理,让辖区居民生活更舒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