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幼童随父进城寻母染上肺炎 巡防、社区、市民纷纷凑钱救助
王联合:“老有所为,我很开心”
常恒:“我是带头人,请看我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缆社区80后党委书记笑容很腼腆、工作很认真
常恒:“我是带头人,请看我行动”

“这个社区书记没架子,经常走街串户跟辖区群众打成一片,带头治安巡逻、清理楼院卫生、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学习,是名副其实的社区带头人。”在社区办事大厅,经常听到居民对绿东村街道电缆社区党委书记常恒的夸赞。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艳 文/图

把打扫卫生和文明治安巡逻 当做锻炼身体

“目前我们电缆社区现有自管党员207人,其中60岁以上110人,50年以上党龄的14人,困难党员20人,大学生党员近5%……”对前来社区办事的党员,常恒总能脱口而出一大串精确数字,向党员介绍社区党建情况。

“我们把打扫卫生和文明治安巡逻当做锻炼身体。常恒时常对我们讲,社区环境变美了,秩序安全文明了,居民群众开心了,我们的身体也得到了锻炼,一举数得。”社区工作人员说。建设平安社区宣传中,在常恒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一早有个“必修课”,就是寻找社区楼院不起眼角落,打扫社区卫生“锻炼身体”,保持社区整体环境干净、整洁。

为了社区安定,他们一直忙碌着

常恒来到电缆社区担任书记已经3个月了。居民们都说,这位初来乍到的80后社区党委书记笑容是腼腆的,工作是认真的。而常恒经常挂在嘴边的则是:“群众的肯定,是对我工作的最大支持和动力。作为社区管理者,必须要真正起到带头人的作用。”

每天,到社区正常的下班时间,常恒带领的电缆社区治安巡逻队就分组上路。他们给社区楼院散步的居民发放平安社区建设宣传页,在路边摆齐共享单车,向街头商户宣传消防安全,一直忙碌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29 2018-08-01 00:00:00 三 常恒:“我是带头人,请看我行动”KeywordPh电缆社区80后党委书记笑容很腼腆、工作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