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幼童随父进城寻母染上肺炎 巡防、社区、市民纷纷凑钱救助
王联合:“老有所为,我很开心”
常恒:“我是带头人,请看我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忘初心发挥余热,退休老政工服务社区建设
王联合:“老有所为,我很开心”

社区镜头

家住汝河路街道汝河小区的王联合1970年参军,1972年入党,1976年退役后分配到郑州第二砂轮厂工作。当过工人,团支部书记,车间主任,党校、技校主任、教师、高级政工师的他,退休后也不忘初心,投入到社区各项建设中来,积极发挥着余热。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建霞 文/图

他是“王班长”

科普大学作为政府沟通、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惠民工程,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患有心脏病动过手术下过支架的王联合深知这一点,积极投身到科普大学的学习中,热心负责的他被学员一致推选为班长。

王联合说:“科普大学的开办,满足了人们求知识、求技能、求美丽、求快乐、求健康的一系列追求,让人们的思想观念得到改变,更使社区的文明程度、人们的幸福指数得到了提升,进而激发了城市的创新活力。作为一名退休人员能够服务居民大众,是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老有所为,我很开心。”

他是老党员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作为高级政工师的老党员王联合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境界和追求,平时注重自己学习的同时也不忘带动身边的年轻党员。

在社区党委每月开展的“党员活动日”期间,王联合积极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年轻党员、积极分子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对今年转正的新党员给予言语勉励:向我党优良传统学习,发扬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27 2018-08-01 00:00:00 三 王联合:“老有所为,我很开心”KeywordPh不忘初心发挥余热,退休老政工服务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