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我市庆祝建军91周年 慰问演出走进部队院校
我市表彰优秀军转民警
慰问驻郑部队伤病员
郑州女刑警刘成晓 当选7月“中国好人”
全省遴选20个 文化产业特色乡村试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庆祝建军91周年 慰问演出走进部队院校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文 丁友明/图) 昨晚,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双拥办主办的“军民鱼水情 出彩郑州人”郑州市庆祝建军91周年慰问演出走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用嘹亮的军歌、豪迈的舞姿,为全体官兵和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8月1日,是一个令人骄傲和激动的节日,91年来,人民军队无论在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都是党和人民的中流砥柱,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人民军队91年的历史,是一部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心连心、共命运的历史。全市各专业文艺院团的艺术工作者走进军营、大家一起共贺节日,生动地展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演出中,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学员们带来了大合唱《当兵前的那晚上》和《就为打胜仗》,充满着阳刚之气,凸显出军人的风采。随后,郑州歌舞剧院、郑州市豫剧院、郑州市曲剧团、郑州市杂技团等市属文艺院团相继为广大官兵和学院带来了歌曲、乐器演奏、经典红色剧目唱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演出,不时引起观众阵阵掌声。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郑州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其中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最让郑州军民引以为豪,郑州军民谱写的一曲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乐章中,携手,众志成城,必将书写更加和谐幸福的美好未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52 2018-08-01 00:00:00 三 我市庆祝建军91周年 慰问演出走进部队院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