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我市庆祝建军91周年 慰问演出走进部队院校
我市表彰优秀军转民警
慰问驻郑部队伤病员
郑州女刑警刘成晓 当选7月“中国好人”
全省遴选20个 文化产业特色乡村试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表彰优秀军转民警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庆祝“八一”建军节,昨日,郑州警方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庆“八一”暨“优秀军转民警”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致全市公安战线军转民警、消防、警卫官兵的慰问信,宣读了市公安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军转民警”的决定,对“优秀军转民警”进行了表彰。

马义中表示,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正根据相关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打击犯罪、扫黑除恶、治安防范、交通整治、“就跑一次”等各项公安中心工作。要出色完成年度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需要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也需要全市广大军转民警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体现地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马义中对全市公安民警特别是军转民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筑牢警魂,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模范。二要发扬传统、保持本色,打造队伍无坚不摧的意志力量。三要拼搏进取、争创一流,努力为公安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四要严明纪律、守好底线,守好做人的操守、从警的底线,坚守纪律的红线、法律的高压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59 2018-08-01 00:00:00 三 我市表彰优秀军转民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