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我市庆祝建军91周年 慰问演出走进部队院校
我市表彰优秀军转民警
慰问驻郑部队伤病员
郑州女刑警刘成晓 当选7月“中国好人”
全省遴选20个 文化产业特色乡村试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慰问驻郑部队伤病员
送去节日祝福和关怀

本报讯(记者 李娜 见习记者 翟宝宽) 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7月30日,郑州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家和与市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武警河南省总队医院和解放军153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住院接受治疗的驻郑部队伤病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武警河南省总队医院病房,详细询问了伤病员的病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祝他们早日康复。在解放军153中心医院,王家和希望伤病员以乐观的心态静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归队。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把节日祝福和浓厚关爱带给部队官兵,受伤战士纷纷表示,他们将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回归岗位,继续为建设郑州做贡献。

据悉,郑州拥有良好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多年来,全市军民坚持以“四个驻军”“四个郑州”活动为载体,已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62 2018-08-01 00:00:00 三 慰问驻郑部队伤病员KeywordPh送去节日祝福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