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
金水区规范渣土清运市场
新密市启动文明单位评选
蔬菜大棚不种菜成休闲房
迎宾路街道办事处 多举措开展精细化管理
巩义千余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检查、手术、治疗全免费
巩义千余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本报讯(记者 张朝晖 巩义时报 李晓霞 刘运伟 通讯员 孟广友 )“谢谢,谢谢,我终于又看见天、看见地,看见亲人和朋友了!”近日,巩义市阳光医院为夹津口镇公川村村民李红亮成功进行了白内障复明手术。自此,从今年1月该院推出“光明扶贫,阳光先行”主题活动以来,已让巩义全市1040个白内障患者重见了光明。

今年初,巩义市阳光医院被定为白内障扶贫定点单位后,及时成立了扶贫领导小组,组成由眼科、检验科、功能科、后勤科等6个科室参加的优势团队。医疗团队先后深入巩义市6镇120个村,为贫困户进行详细义诊。患者确诊为白内障后,医疗团队即刻采取“五免一接送”行动,即免检查费、免手术费、免晶体费、免治疗费、免医药费和“车接车送”,为患者提供周到的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共免费为巩义全市5000余名贫困群众进行了白内障筛查诊断,并为15名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及其他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71 2018-08-01 00:00:00 三 巩义千余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KeywordPh检查、手术、治疗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