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
金水区规范渣土清运市场
新密市启动文明单位评选
蔬菜大棚不种菜成休闲房
迎宾路街道办事处 多举措开展精细化管理
巩义千余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宾路街道办事处 多举措开展精细化管理

迎宾路街道办事处

多举措开展精细化管理

本报讯(记者 刘怡辰 实习生 李溪耕 通讯员 王菲)记者昨日从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迎宾路街道市容环境卫生,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面貌,迎宾路街道办事处近日积极开展环卫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道路每日两次洒水降尘,用小型冲洗车对道路进行冲洗清扫,达到主次干道及快车道积尘每平方米不超过5克,城乡接合部及支路背街积尘不超过10克的量化标准,垃圾日产日清,清运率达100%。

此外,该街道办事处在公交站附近设置专用垃圾箱,同时加大资金投入,及时更新破损、老化的箱体设施设备,使辖区环境进一步得到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270 2018-08-01 00:00:00 三 迎宾路街道办事处 多举措开展精细化管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