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重视国防教育工作 促进国防建设全面发展
荥阳房产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乔楼镇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荥阳公路局 坚持学习教育为先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狠抓团员日常教育管理 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房产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 7月25日,荥阳房产中心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干部“红了脸,出了汗”。

会前,该中心党支部通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深入学习讨论、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召开预备会等方式,共梳理出5个方面23条意见建议,同时召开支委会进行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深刻交流思想,查摆问题,明确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准确、提出意见中肯,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得到触动、灵魂得到洗礼,将立行立改、务实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中。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330 2018-08-01 00:00:00 三 荥阳房产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