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重视国防教育工作 促进国防建设全面发展
荥阳房产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乔楼镇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荥阳公路局 坚持学习教育为先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狠抓团员日常教育管理 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八一”
乔楼镇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本报讯 7月25日,乔楼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等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预备役部队、荥阳消防支队及驻军部队,向战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鲁晓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示乔楼镇的和谐稳步发展离不开驻军部队的支持,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推动乔楼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陈晓 李兴珍

高山镇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本报讯 7月27日,高山镇召开“八一”座谈会暨义务兵优抚金发放仪式。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烈属、义务兵家属等4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山镇向参会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发放慰问品,为14名义务兵家属每人发放优待金35953元。在与参会代表的交谈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胡宗平 吕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332 2018-08-01 00:00:00 三 乔楼镇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KeywordPh■庆“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