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日用电量再创新高
刘河镇 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赵老平: 只要能让市民用上电 咱累点不算啥
炎炎夏日 给840名农民工送清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炎炎夏日 给840名农民工送清凉

本报讯 入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7月31日上午,荥阳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河南中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工作在酷暑一线建筑工地的840名农民工送去了水杯、毛巾、藿香正气水等价值两万元的消暑降温物品,确保一线工人身心健康、平安度夏。

荥阳市人大原主任、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河南中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中贤,荥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荥阳慈善总会秘书长马江涛一行先后来到贾峪镇郝寨村热力东线工程等工地,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送去了绿豆、西瓜、水杯等防暑物品。张水旺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农民工兄弟表示亲切问候:“当前荥阳市正跑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其每一点进步、每一丝成就都凝聚着农民工兄弟的心血和贡献,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避开一天中的最高温时段,注意劳逸结合,谨防中暑,确保生产安全。”

李中贤说:“农民工兄弟是城市的建设者,作为建筑公司的代表,深知工地的艰苦条件,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荥阳的发展才更加辉煌。我们真心希望消暑降温物品能让他们在炎炎烈日中感到阵阵清凉,让他们在施工生产的同时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冯彦斌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363 2018-08-01 00:00:00 三 炎炎夏日 给840名农民工送清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