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场预赛决出10强
@高校毕业生 10场主题招聘等你来
来东区看湖光秋色
@初、高中毕业生 参加就业培训,还有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场预赛决出10强
总决赛本月中下旬举行
“广场经典诵读” 官微
“天天正能量” 官微
“郑州有大爱” 官微

本报讯 9月1日下午4点到近7点,五一公园内,2018“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场预赛也是最后一场社会组比赛精彩纷呈,35名(组)选手登台朗诵,最终10名(组)晋级。他们将和第一场预赛十强选手,以及接下来郑州晨钟教育集团校内进行的第三场预赛决出的优胜选手,一起进入本月中下旬开始的总决赛。记者 张翼飞 文/图

歌颂改革开放、祖国成比赛主旋律

当日下午2点半,五一公园广场露天舞台周围,已经有人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是来自建设路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和文化路街道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这些以高校大学生为主的年轻人,协助摆放活动引导牌和晚报“号外版”、桌椅等。

本次活动也是郑州晚报“天地之中·春满山河——回望四十年·致敬新时代”大型系列活动之一,《五年抒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读中国》等与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相关、歌颂祖国相关作品成了比赛主旋律。

两场社会组预赛产生20强选手

第二场预赛也是最后一场社会组比赛,角逐更加激烈,35名(组)选手纷纷登台朗诵。张熠天小朋友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大有“乳虎啸谷,百兽震惶”的气势,让人感受到中国少年的豪情壮志。残疾诗人杨小鹏,第一场比赛因为下雨行动不便未能参赛,这一次早早赶来,朗诵了全国自强模范王绍军的原创诗歌《有这样一群人》,为我省257万名残疾人鼓与呼……经过三名评委现场评审,10名(组)选手成功晋级。

至此,2018“广场经典诵读”社会组预赛全部结束,请两次评出的20强选手继续关注郑州晚报、身边新闻客户端和“郑州有大爱”微信公众号的后续报道,接听来自本报新闻热线96678的通知(谨防诈骗电话),精心打磨作品,为后面的总决赛做准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632 2018-09-03 00:00:00 一 “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场预赛决出10强KeywordPh总决赛本月中下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