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场预赛决出10强
@高校毕业生 10场主题招聘等你来
来东区看湖光秋色
@初、高中毕业生 参加就业培训,还有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才交流中心启动就业服务月
@高校毕业生 10场主题招聘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 王红) 为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及应往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及高质量就业,即日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启动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主题招聘活动。

就业服务月期间,省人才交流中心安排了10场主题招聘:

9月1日、8日、15日将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

9月26日、27日、28日、29日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

9月5日、19日,省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9月12日举办互联网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仍将启动供需智能一体化服务平台,开放线上展位预订系统,参会企业信息将通过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河南省人才市场”新浪微博、“河南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微信服务号等提前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659 2018-09-03 00:00:00 一 @高校毕业生 10场主题招聘等你来KeywordPh省人才交流中心启动就业服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