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今起东站开售国庆高铁票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开办 首日河南受理30张
情系乡镇教育 晨钟筑梦李堂
两年前 晨钟帮扶的王钦上大三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情系乡镇教育 晨钟筑梦李堂

9月3日上午,郑州陈中实验学校与新密市来集镇李堂小学合作共建揭牌仪式暨支教欢迎仪式在李堂小学举行。晨钟教育集团派驻的两名支教老师受到了李堂村乡亲和李堂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从此她们将在李堂村开展为期一年的教育帮扶。 唐善普

陈中实验学校共建新密李堂小学

从捐款捐物、捐赠教学设备、互动课堂,到如今的指派师资长期定向支教,晨钟教育集团的公益助学之路上又增添了充满温情的一笔。

晨钟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玉峰,党校校长张玲,副总裁邵明屏,河南省法学会原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杰,郑州师范学院原纪委书记、李堂小学名誉校长翟幸福,李堂小学校长郝海奎及李堂村委会领导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朱玉峰总裁在致辞中说:“很开心晨钟教育集团能够为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尽一份力。我要代表晨钟向多年来心系李堂小学发展的翟幸福校长致敬,向郝海奎校长和各位老师的教育情怀致敬,也要向我们集团主动请缨、参与支教的两位老师致敬!”

他表示,支教仅是个开始,结成共建学校后,晨钟教育集团一定会全方位地支援李堂小学的校园建设和教学发展,继续践行“公益晨钟”的使命与担当。

据了解,除了派驻支教老师外,晨钟教育集团还为李堂小学赠送了120套书法套装。

新密市李堂小学前身于明清设私塾,明末改为学堂,1950年更名为“密县药庙完全小学”,1988年更名为新密市李堂小学。

翟幸福校长表示:“我相信以李堂小学百年的厚重底蕴,以及晨钟教育集团雄厚的教育实力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两者融合共建,对于李堂小学未来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18年来坚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晨钟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党委的领导下,在致力于探索理科教育新模式、为全省学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始终不忘一家良心企业的使命和担当,18年来坚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先后多次在河南省内各地公益助学,以捐款捐物、发放助学金等形式助力乡村教育事业,累计投入上千万元。

“本次选择直接派驻师资对口长期支教,是晨钟教育集团公益助学的一项新举措。今后会将这种形式延续下去,让晨钟的优质教育资源输出到更多需要帮扶的学校,为促进中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朱玉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776 2018-09-04 00:00:00 二 情系乡镇教育 晨钟筑梦李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