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今起东站开售国庆高铁票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开办 首日河南受理30张
情系乡镇教育 晨钟筑梦李堂
两年前 晨钟帮扶的王钦上大三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年前 晨钟帮扶的王钦上大三了

9月1日,在大三开学前,王钦来到晨钟教育集团总部。晨钟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瑞峰代表集团将本年度5000元学费交给了他,并再次向他发出邀请:“毕业后,欢迎到晨钟教育集团工作。”

2016年3月,一场车祸让正在全力备战高考的王钦失去了双亲。3月30日,时任晨钟党委副书记的李明远代表集团到医院慰问王钦并送去1万多元慰问金,同时承诺承担王钦大学期间的学费。几个月后,王钦顺利被中原工学院录取,李明远副书记一行又赶赴位于巩义的王钦家中,为他送上大一期间的学费5000元。

2017年7月30日,王钦受邀来访晨钟教育集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玉峰与他交谈并如约交给他大二学费5000元,同时承诺:“假期里可到集团勤工俭学,大学毕业后,如果选择就职晨钟,我们将无条件接受。”

今年暑假,王钦主动提出想到晨钟教育集团勤工俭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学春还专程到中原工学院接上王钦,并安排他在晨钟省体校区以助教身份协助校区开展工作。

王钦在晨钟校区勤工俭学,说是一次锻炼和成长的机会,而且还有收入。王钦的表现也赢得了校区人员的一致称赞。

“在校区工作的这一个月,我收获特别大,让我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王钦说,校区校长、老师对他都特别好,跟同学们相处、交流也很开心。

唐善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780 2018-09-04 00:00:00 二 两年前 晨钟帮扶的王钦上大三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