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招募令”
哈尔滨酒店大火原因查明 电气线路短路引燃装饰材料
高铁“霸座男”被列入黑名单
杭州病逝租客妻子 起诉自如获法院立案
巴西国博大火 200年珍藏“损失不可估量”
菲总统向奥巴马道歉: “你现在是一介平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哈尔滨酒店大火原因查明 电气线路短路引燃装饰材料

新华社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事故调查组获悉,经现场勘察、调查取证和技术鉴定,查明哈尔滨“8·25”火灾事故起火时间为8月25日4时12分许,起火部位为哈尔滨北龙汤泉休闲酒店有限公司二期温泉区二层平台靠近西墙北侧顶棚悬挂的风机盘管机组处,起火原因是风机盘管机组电气线路短路形成高温电弧,引燃周围塑料绿植装饰材料并蔓延成灾。

哈尔滨市纪委监委已成立事故问责调查组,在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的指导下,全面开展问责调查工作,深查火灾事故的相关责任,深挖事故背后存在的问题,对涉嫌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的违纪违法人员,无论涉及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坚决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782 2018-09-04 00:00:00 二 哈尔滨酒店大火原因查明 电气线路短路引燃装饰材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