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招募令”
哈尔滨酒店大火原因查明 电气线路短路引燃装饰材料
高铁“霸座男”被列入黑名单
杭州病逝租客妻子 起诉自如获法院立案
巴西国博大火 200年珍藏“损失不可估量”
菲总统向奥巴马道歉: “你现在是一介平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杭州病逝租客妻子 起诉自如获法院立案

近日,一篇微信公众号文章《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引发广泛关注,文内称阿里员工王某今年1月在杭州租住自如的房间,仅仅半年后,就患急性髓系白血病身故。去世后,其妻英子(化名)检测其租住的自如房间,发现甲醛超标。

王某于4月19日离开北京的家,前往杭州,入职阿里。7月10日,王某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朝阳医院初步诊断为急性白血病。2天后,王某死亡,主要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而半年前王某在入职阿里前进行了体检,报告显示,除血常规中性粒细胞比值高0.705之外,并无其他异常。其妻怀疑丈夫患病身亡与其在杭州租住的自如房间甲醛含量超标有关联。目前,英子已通过司法途径去寻求进一步的调查,掌握的资料也已经呈交给有关部门。法院传票显示,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已针对英子起诉自如的案件立案,并将于9月27日开庭审理。

9月1日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急性髓系白血病的病因十分复杂,目前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医院方面不便过多回应。

记者了解到,石女士已将自如起诉至法院,杭州市滨江区法院已立案,并将于9月27日开庭审理。 据北京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785 2018-09-04 00:00:00 二 杭州病逝租客妻子 起诉自如获法院立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