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16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完成挂牌
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丰收校区新生入学
新密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
经开区慈善总会成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

本报讯(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岳冰冰 张志刚)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新密市入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成为郑州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据了解,目前新密市拥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4所。

自2015年起率先启动校园足球活动后,有计划地举办各类培训班、聘请教练员,实施送课下乡、整修场地、购置器材等措施,3年来累计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为改善足球训练环境,新密市预计明年再投资2900万元做好全市草皮再建工作,为足球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对新密市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不断加强奖励措施,每年奖励5000元,用来改善特色学校办校条件,扩大特色学校师资力量,截至目前累计奖励资金30多万元。

今年6月,在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联赛中,更是包揽了小学组、初中组男女双冠军。新密市校园足球的发展不仅推动了该市足球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同时也为实现“足球崛起梦、体育强国梦、民族复兴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813 2018-09-04 00:00:00 二 新密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