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16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完成挂牌
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丰收校区新生入学
新密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
经开区慈善总会成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慈善总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王赛华)昨日,经开区“慈善日”活动启动,大会宣布了经开区慈善总会正式成立。据了解,经开区慈善总会是我市四个开发区中首个获得市民政局批复的区慈善总会。该慈善总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经开区慈善事业进入了新阶段,对加快全区慈善事业发展、完善社会保障救助体系、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开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慈善总会将以此次开展的“慈善日”活动为契机,集中人员力量,深入辖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特别是企业界、金融界等有经济实力的单位和个人慷慨解囊,不断发展壮大慈善资本,不断满足经开区慈善事业发展的需要。同时,还将充分利用政府各种优惠政策,给捐助个体或企业以应有的荣誉;广开慈善资源,加强与其他地区慈善机构和驻区企业的联系合作,利用经开区产业项目多、经济发展强的优势,争取更多的支持帮助,将慈善事业的影响力辐射到社会各个方面,渗透到社会各个层面,推动全社会共同支持慈善事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816 2018-09-04 00:00:00 二 经开区慈善总会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