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市800余志愿者接受培训
项目介绍:秋千
全国青少年网球精英郑州激战
首批55家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授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服务第八届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郑州市800余志愿者接受培训

本报讯 (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周文君)第八届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9月6日至1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为全力配合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赛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我市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质,团市委自9月1日起,分批次为服务本届运动会的志愿者开展集中面授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800余青年志愿者,分别来自郑州大学、郑大体院、郑州市旅游学院。在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期间,他们将为赛会提供比赛场馆运行、接待引导、沟通联络等志愿服务工作。 培训期间,团市委邀请来自郑州市民委、郑州市骨科医院、青少年儿童心理发展中心的专家学者组成导师团,分别就民族知识、急救知识、文明礼仪知识等进行了专场培训,并向参训人员发放了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培训手册》和《服务手册》。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细心学习、专心听讲,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相关情况的了解,对大型活动的安全知识、医疗知识、文明礼仪有了更全面的掌握。

据悉,团市委作为筹委会社会工作部的牵头单位,负责实施运动会的志愿者招募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895 2018-09-04 00:00:00 二 郑州市800余志愿者接受培训KeywordPh服务第八届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