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市800余志愿者接受培训
项目介绍:秋千
全国青少年网球精英郑州激战
首批55家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授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标题

河南省首届

全民定向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河南省社体中心今年新推出的“全民系”重点赛事全民定向赛,昨天正式启动,首站赛事将于9月8日在沁阳神农山风景区举办,比赛以“发现中原之美,共享绿水青山”为主题,届时将有1000名选手参加该项赛事。

首届河南省全民定向赛将在9月至11月间举行,共设6站,首站赛事由省社体中心和焦作市体育局主办,神农山景区全程运营。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于8月28日启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神农山站的赛事竞赛项目为团体短距离赛,设竞技组、大众组和亲子组三个组别,其中竞技组每支参赛队限5名选手,大众组每队4人,选手年龄范围设定为16至50岁,要求每队至少有一名异性。亲子组以家庭为单位,也可自由组合,每队有两名成人和1到2名儿童组成,少年儿童年龄为6至15岁。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组队报名参赛,选手可以关注“河南社体”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4896 2018-09-04 00:00:00 二 无标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