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这届少林武术节规模再创新高
高新区第一届 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
新密慈善日募捐3500万元
广告
郑东新区通报上周“三好六差”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97人确定参赛 8.6万名武校学生参演
这届少林武术节规模再创新高
比赛场地:气膜体育馆

本报讯 10月13日下午,中共登封市委宣传部、武术节筹备组导演到《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实景演出现场,查看武术节筹备情况。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即将开幕,截至10月8日,已经有6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确认参加本届武术节,规模和人数都将再创新高。

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孙淑霞 文/图

2097人确定参赛

第十二届少林武术节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登封举行,截至10月8日,已有64个国家和地区的230支团队、2097人确定参赛,总人数再创新高。其中,境外团队107支,参赛人数505人;国内团队123支,参赛人数1592人。

目前,本届武术节各项筹备工作已近尾声,登封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比赛场地气膜体育馆已经落成。

8.6万名武校学生参演

将有8.6万名武校学生参演,为历年之最。其中,群众武术展演按照“行走中的少林武术博物馆”理念,以武术文化为载体,在8.2公里的展演路线上展示旗阵、“千人”组字阵、百态功法展示等十大武术展演矩阵。

开幕式首次依托实景

演出部分的整个流程已经确定,所有参演人员已经全部就位。第十二届少林武术节开幕式将于20日上午10点在《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演出地举行,这也是少林武术节首次依托实景举行开幕式,闭幕式则将于23日晚7点在同一地点举行。

第十二届少林武术节武术竞赛,将于21日至23日在新建成的登封市气膜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少林武术节武术竞赛首次亮相登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547 2018-10-15 00:00:00 一 这届少林武术节规模再创新高KeywordPh2097人确定参赛 8.6万名武校学生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