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这届少林武术节规模再创新高
高新区第一届 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
新密慈善日募捐3500万元
广告
郑东新区通报上周“三好六差”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嗨”起来
高新区第一届 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

本报讯 秋逢重阳迎盛事,全民运动展雄姿。10月14日,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备受瞩目的郑州高新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届全民运动会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牵头组织。

近年来,高新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落实郑州市全民健身计划,全面深化体育改革,进一步完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体育活动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身需求。今年4月份,高新区又成功举办了天健湖国际女子马拉松大赛。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将于10月27日闭幕,分机关组、企业组和社区(村)组,共有53支代表队、3000名运动员参赛,本届运动会共设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以及拔河共计六大项目的比赛。

记者 孙庆辉 方宝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548 2018-10-15 00:00:00 一 高新区第一届 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KeywordPh全民“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