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这届少林武术节规模再创新高
高新区第一届 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
新密慈善日募捐3500万元
广告
郑东新区通报上周“三好六差”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新密慈善日募捐3500万元

本报讯 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10月12日晚,新密市2018“新密慈善日”捐赠活动举办,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弘扬美德,共襄善举,传递爱心,郑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受邀出席。据统计,活动现场募捐3500余万元。

此次慈善捐赠活动在一曲歌伴舞《向幸福扬帆》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和妙曼的舞姿传递着大爱新密的慈善之风。在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一轮轮的捐款中,在大爱氛围的感召下,郑州永威置业现场捐赠善款320万元,河南建业集团、新密银基地产、郑州锦荣置业等企业现场分别捐赠善款300万元,郑州东城半岛地产捐赠善款230万元,新密农商银行、新密金海洋地产、郑州麟派置业捐赠善款200万元,郑州振东科技捐赠善款100万元,新密天通城建捐赠善款60万元,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现场共募集善款3520.70148万元,今年累计募集善款4175.70148万元。

新密市慈善总会成立11年来,在新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慈善工作扎实开展,志愿者队伍发展迅速,已累计募集善款1.2亿元,实施了扶危济困、助学、助医、助残、救灾等一系列慈善项目,帮扶困难人口10万人以上。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朱海鑫 岳冰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549 2018-10-15 00:00:00 一 新密慈善日募捐3500万元KeywordPh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