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记者“失踪”事件考验美沙盟友关系
葡萄牙发布红色警戒 应对百余年来最强飓风
美援非团体陷性侵丑闻
塔利班:已与美直接对话
霍金遗作表达 对“超人”的担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葡萄牙发布红色警戒 应对百余年来最强飓风

飓风“莱斯利”13日夜间登陆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海岸。法新社报道,这场飓风可能是1842年以来葡萄牙遭遇的最强飓风。

葡萄牙大气海洋局13日早些时候向首都里斯本、波尔图和塞图巴尔等13个地区发布红色预警,以应对当晚即将登陆的飓风“莱斯利”。

预计“莱斯利”14日移动至西班牙西部地区并在当地降级为热带风暴,同时将给西班牙北部和东部地区带来强降雨。

葡萄牙政府敦促海岸线附近的居民待在室内,渔民停止海上作业、返回港口;同时,部分航班因为收到时速可达120公里的狂风警示而取消飞行。

葡萄牙邻国西班牙同样在为这场绰号“僵尸”的飓风作准备,西班牙气象部门预计飓风14日早抵达。“莱斯利”9月23日形成,数周以来一直在大西洋海域徘徊,久未消散,因而获称“僵尸”。

气象部门记录显示,“莱斯利”可能成为葡萄牙自1842年以来遭遇的最强风暴。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597 2018-10-15 00:00:00 一 葡萄牙发布红色警戒 应对百余年来最强飓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