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记者“失踪”事件考验美沙盟友关系
葡萄牙发布红色警戒 应对百余年来最强飓风
美援非团体陷性侵丑闻
塔利班:已与美直接对话
霍金遗作表达 对“超人”的担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援非团体陷性侵丑闻

美国媒体披露,在西非国家利比里亚运营的一个慈善团体陷入性侵丑闻,团体创始人之一受到强奸当地女童的指控,促使这一团体13日在网站发表认错声明并致歉。

美国《时代》周刊和“为了人民”网站报道,涉事慈善团体名为“不止我一个”,由美国人约翰逊和知名宗教活动人士凯蒂·梅勒2009年创建,宗旨是向利比里亚贫困家庭的失学女童提供教育,迄今开设18所学校,大部分位于贫民窟。

这一团体在美国知名度不低,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和脱口秀女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为它站过台,募集善款超过800万美元,包括美国政府所捐60万美元。它获得利比里亚政府及其教育部门支持,媒体曝光率较高。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598 2018-10-15 00:00:00 一 美援非团体陷性侵丑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