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十二字”工作方针 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推进高质量发展
郑州儿童医院 与郑大全面深化合作
全力以赴决战决胜40天 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
“温暖郑州·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结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儿童医院 与郑大全面深化合作
助推创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

本报讯(记者 王治) 昨日,郑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这标志着郑州儿童医院与郑州大学的合作全面深化,将有力促进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副市长孙晓红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市校共建”阶段性成果等方面的汇报。

会议提出,要珍惜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机遇,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积极加强学科建设,弥补高端人才短板;建立机制,加强统筹管理,采取创造性措施,提升创建效率;积极寻求各部门支持,齐心合力推动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刘炯天表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郑州大学将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郑州儿童医院以此为抓手,建立倒逼机制,倒排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在政府、医院、学校共同努力下,积极做好国家儿童区域中心创建工作,争取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8137 2018-11-22 00:00:00 四 郑州儿童医院 与郑大全面深化合作KeywordPh助推创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