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扶摇、欢乐颂五美要说阿拉伯语了
著名文史学家虞云国郑州开讲: 关于宋朝的那些事儿
河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举行毛体书法专场笔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举行毛体书法专场笔会

本报讯(记者 苏瑜) 昨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毛体书法专场笔会在郑州举办,王春峰、刘三民、孙立、李木森等来自河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的数十位书法家和毛体书法爱好者汇聚一堂,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书法家紧紧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这一主题进行创作,他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颂党恩、赞盛世,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展现了爱党、爱国的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办,绿建景观承办,共书写展出书法、绘画作品50余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8208 2018-11-22 00:00:00 四 河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举行毛体书法专场笔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