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便民服务送到家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健康义诊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为“两委”干部讲党课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急救知识讲座
龙湖办事处 推进孕前优生检查
金光路办事处 司法调解解心结
圃田乡 被征地农民养老有保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圃田乡 被征地农民养老有保障

本报讯 为确保辖区被征迁农民享受生活补贴资格参保工作顺利开展,圃田乡对辖区领取基本养老补贴待遇的被征迁农民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各村了解工作进度,督导被征迁农民享受生活补贴工作。

在辖区,工作人员召开了被征迁农民享受生活补贴资格参保工作现场座谈会,听取被征迁农民享受生活补贴资格参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和核实。据了解,圃田乡建立了各负其责、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通过采取多种方式,对不符合政策人员进行核减,确保不漏一人。对审核后合格的人员名单及时张榜公示,对死亡及其他情况进行了核减,确保了基金安全。经过努力细致的排查办理,共办理符合政策人员1532人,为今后被征地农民领取养老补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孙莎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8246 2018-11-22 00:00:00 四 圃田乡 被征地农民养老有保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