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聚力乡风文明建设 让村民精神“美起来”
徐庄镇 欢聚“快乐星期天” 畅享别样文化盛宴
让群众享受质优价廉便捷的医疗服务
登封深入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政协调研卫生工作
让群众享受质优价廉便捷的医疗服务

本报讯 11月16日,登封市政协领导带领登封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卫计委有关负责人、登封市属医院负责人对登封市卫生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登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查看了解登封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情况及该中心实验室的配置运行情况,负责人王德祥介绍:登封市疾病预防中心基础设施已达到国内县级市疾控机构先进水平,日常办公和业务办理实现了自动化,是河南省第一家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管理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登封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国典向调研组人员汇报:登封市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项目是中央国债资金项目,于2017年8月动工,计划于2019年5月竣工。目前,主楼主体工程及外墙防水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顶层阁楼、内部二次结构砌体、地下停车场的施工。项目投入使用后,登封市民的医疗环境将大大提高,就医市民会享受到质优、价廉、便捷的医疗服务。登封市区域内建立的“网络心电会诊平台”覆盖14家乡镇卫生院、3个社区服务中心、3家民营医院和村卫生室,免费安装的190台远程网络心电图机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接收院外心电图106490人次,筛查出急性心梗病人299例,并均已免费诊断。调研人员在听取汇报后,对医院的重点科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现场调研。

随后,调研组人员来到登封市婚育服务中心,在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介绍后,对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逐一进行现场调研。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李剑 实习生 孙玉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391 2018-11-29 00:00:00 四 让群众享受质优价廉便捷的医疗服务KeywordPh登封市政协调研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