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聚力乡风文明建设 让村民精神“美起来”
徐庄镇 欢聚“快乐星期天” 畅享别样文化盛宴
让群众享受质优价廉便捷的医疗服务
登封深入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深入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
将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本报讯 11月20日,全省县级车管所“放管服”改革观摩体验活动在登封市车管所举行。观摩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登封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对车管所通道处上牌区、一站式服务区、号牌安装、流动服务车、免费导办区、便民服务区等每一处细节和重要关节点进行了现场观摩体验,并对登封市车管所“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观摩活动结束后,河南省交警总队组织召开了全省县级车管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会上,登封市交警大队及汝州市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放管服”改革及建设工作经验。

据了解,自全国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登封市车管所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牢固树立“群众是中心,心中是群众”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通道式”服务、“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设立免费导办区、综合服务区、自助服务区、便民服务区、互联网体验区和休息区等各项便民措施。

下一步,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观摩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增强服务意识,使登封市车驾管服务便利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付文龙

通讯员 钟莹莹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393 2018-11-29 00:00:00 四 登封深入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KeywordPh将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