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二七区召开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二七区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廉政教育片
区领导调研生态园林绿化工作
二七区坚决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召开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珍惜今冬明春关键时节,确保生态项目绿化建设完成

本报讯 11月22日上午,二七区召开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冬明春实施的重大生态建设项目。

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提出:一是要未雨绸缪,把握时间。生态项目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时间节点,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务必珍惜今冬明春关键时节,确保生态项目绿化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要善于分析,解决问题。生态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做好整体把控,一切以项目顺利推进为目的,及时分析研究疑难问题,及时上报领导小组处理解决,避免问题堆积影响工程进度。

三是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项目建设单位、属地单位、财政、审计等各相关单位要以二七区生态建设项目又好又快推进为重心,紧密配合,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落实责任,做好督察。针对推进会研究议定的重大事项,要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全部纳入督察督办,全力推动任务落实。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41 2018-11-29 00:00:00 四 二七区召开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KeywordPh珍惜今冬明春关键时节,确保生态项目绿化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