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二七区召开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二七区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廉政教育片
区领导调研生态园林绿化工作
二七区坚决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短讯
二七区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廉政教育片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组织观看大型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二七区四个班子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及部分中层干部一同观看了影片。

据了解,《兴衰之鉴》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牵头,河南影视制作集团组织拍摄,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从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

为进一步扩大此部历史廉政影片的教育覆盖面,自11月19日起,二七区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兴衰之鉴》,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底线。记者 景静

开展专题讲座

二七区全面推进依法执政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全面推进依法执政,11月23日,二七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现场,二七区检察院检察长和区法院院长分别结合辖区实际案例,从依法行政的必要性、检察公益诉讼推动依法行政的新路径、坚持以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等方面为大家做专题讲座。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二七区安全感排在全省157个县市区第101位,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排在全省第53位。下半年,二七区各单位以“一把手”作为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亲自挂帅、亲自安排、亲自督导,抓实抓牢“两率双提升十大举措”和“降发案、保平安百日攻坚行动”。 记者 景静

团区委召开

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20日,共青团二七区委召开“二七区智慧团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区教体局、区卫计委等团(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 “郑州市智慧团建工作专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录入流程和录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关键环节。

就下一步“智慧团建”工作,会议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把“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内容,从而推动“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形成良好局面;二是团区委工作人员要及时将“智慧团建”的工作方法迅速传达到基层团组织之中,引导他们认真抓好落实;三是团区委将把“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实行排名通报,并作为对基层团组织年底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43 2018-11-29 00:00:00 四 二七区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廉政教育片KeywordPh■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