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二七区召开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二七区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廉政教育片
区领导调研生态园林绿化工作
二七区坚决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调研生态园林绿化工作
为郑州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本报讯 11月20日上午,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带领区城管局、区农委、区生态办、区控尘办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生态园林绿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建的街头游园——淮园、郑西高铁沿线绿化郑登路西示范点、郑西高铁沿线绿化郑登路东示范点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讲解及工作推进情况。

陈红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对接、细化措施、紧扣节点、主动作为,切实加快游园绿地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工。同时加强后期植被养护和修整力度,确保小游园建设真正便民、惠民、利民,积极为郑州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做好铁路沿线绿化工作,这既是完善城市功能的迫切需要,也是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现实选择,更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配合,全力做好绿化提质提升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大气环保工作要求,统筹好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种管控措施要不折不扣,保持“双统筹”成果。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46 2018-11-29 00:00:00 四 区领导调研生态园林绿化工作KeywordPh为郑州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