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二七区召开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二七区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廉政教育片
区领导调研生态园林绿化工作
二七区坚决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集全区之力 聚万众之心
二七区坚决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 11月23日上午,二七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第13次调度会精神,二七区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攻坚战作战指挥部成立以来工作开展、发现问题、整改推进等情况,以及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二七区案件情况、问题分析、整改落实情况,并对近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下一阶段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七区长苏建设指出:一是一把手必须要亲自抓。各镇办、管委会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出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调度指挥、亲自带队督察,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督察和夜查;区直相关部门要加强行业督导督察,切实落实好牵头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出了问题有人负责。二是加大问责和处罚力度。各单位凡是在攻坚工作中出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坚决按照有关规定,根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依法依纪按上限严肃处理。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时整改的同时,坚决移交监察部门,严肃问责。对企业问题,坚决从严处罚。三是加强科学预警和工作调度。坚持日会商制度,特别是预测将出现重污染天气时及时发布预警,提前发布应急减排措施,确保企业和工地该停产的停产、该停工的停工,最大程度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力争达到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效果的最大化。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佳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48 2018-11-29 00:00:00 四 二七区坚决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KeywordPh集全区之力 聚万众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