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二七区召开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二七区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廉政教育片
区领导调研生态园林绿化工作
二七区坚决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组织召开企业党建引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观摩会暨二七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行政正职、分管副职、安监办主任和企业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路华大厦党建引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第四季度及机构改革关键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区长苏建设提出要求:要强化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形成安全发展合力,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切实把安全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51 2018-11-29 00:00:00 四 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KeywordPh